2021/01/28 110年費率表
2020/03/17 109年費率表
 
 
你很有錢,但你值錢嗎? (2014/08/07)
 
你很有錢,但你值錢嗎?
功夫巨星李連杰在參加教練交流大會談論健康養生之道的一段精彩的養生暢談。
你很有錢,但你值錢嗎?
傅彪比你有錢,換了二次肝還是走了。
梅艷芳比你有錢,請得起國內外的任何專家,子宮頸癌還是把她帶走了。
陳曉旭比你有錢,從乳腺增生開始到乳腺癌,也沒能留下!
王均瑤比你有錢,35億也沒有換到一寸健康的腸子,直腸癌把他帶走了!
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張生瑜比你懂醫術,突發心臟病逝世!年僅39歲。
上海中發電氣集團董事長南民,因患急性腦血栓搶救無效去世,年僅37歲。
八句真實話:
1、別將壓力看成動力,透支身體,累壞自己。——特傻!
2、別忘身體乃是本錢,沒了健康,無法享用人生所有的樂趣。——特虧!
3、別將名利看得太重,浮華過後最終都是過眼雲煙。——特真!
4、別以為能救命的是醫生,其實是你自已,養生重於救命。——特對!
5、別以為付出就有回報,凡事只有不計回報,方能踐行以德報怨。——特靈!
6、別以為官比百姓強,都要退休,最終都是百姓。——特準!
7、別忽視了和你有緣的人,等繁華過去,你才明白很多人會離你而去,知己難覓。——特悔!
8、別以為問候會是打擾,常發微信給你的定是心裡有你的人。——特實!
你很有錢,但你值錢嗎?」這樣的一句話,給人有種當頭棒喝的感覺。

但即使如此,相信很多人仍會覺得「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當我們生活在一個過度競爭的世界裡,若我們停頓了下來,就會被其他人所取代。

當我們覺得工作不應該佔據我們生活的全部時,卻有人可以犧牲所有時間來換取這個工作以達到取代我們。

當這個世界逐漸變成不是100分滿分,就是0分時,有些道理雖然清楚,卻難以去做到。
走在前頭的人,害怕領導地位被取代淪為失敗者,因而不敢休息,而在後的追趕者,怕被走在前頭的人所甩開或捨棄,怕被世界所淘汰所以只能拼命的向前追。
最後,人們只能眼看著生命、健康,就這樣在彼此的追與跑之間所磨滅。
 本文章取自於網路
客服專線 (02)2820-5949 傳真 (02)2823-1011 聯絡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65號2樓
本網站文字圖片版權所有:台北市廣告服務業職業工會 轉載必究 網頁設計 藝誠網站設計 網路開店平台